写在最前面

著名的《游戏设计艺术》中有一句话,大致意思是:快速做完你的前十个游戏吧,因为它们都是垃圾。所以不要拘泥于此,行动起来吧。

那么我们就照着这个思路,来做一些小垃圾进行练习吧。这里就是这趟旅途的起点,一号小垃圾「方块箭战」

ai-with-name

名字是用 GPT 随便取的,lol

截图

intro1 intro2 intro3

介绍

点击屏幕上的箭头,如果对应方向没有阻挡,则可以飞出并消除,将所有箭头消除即可过关。

同色的箭头可以穿越,不同色的箭头会相互阻挡。

此外,还可以使用辅助道具,帮助你过关。

下载地址

Android: 点我下载

小记

兜兜转转学习了各种引擎,包括 unity、cocos creator、game maker studio 等等,后来发现都是在做重复的学习,而完整的游戏也并没有做出来。因为今年的 unity 作大死事件,偶然尝试了一回 Godot,发现这个引擎真的不错,GDScript 模仿了 python,使用起来很方便,而且 2D & 3D 都能做(虽然应该只会专注于 2D 内容)。

所以就用它来真正的完成计划已久的小垃圾系列吧,希望能坚持下去。